close

 

 

中秋送禮不僅要送的大方得體,還要送進心坎裡,中秋節除了送中秋月餅之外,還有哪些不錯的中秋送禮推薦選擇呢?想要知道2018最新中秋送禮推薦清單,那就別錯過接下來的中秋送禮推薦清單介紹!

 

2018中秋送禮推薦清單

2018中秋送禮推薦清單1>鴻鼎菓子堅果塔禮盒

如果覺得中秋月餅已經落伍,那就選擇健康無負擔的鴻鼎菓子堅果塔禮盒!將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等多種營養堅果,與焦糖配方反覆拌炒後,結合香濃塔皮,香酥脆集結於一身的堅果塔深受長輩們喜愛。吃膩了傳統月餅沒關係,鴻鼎菓子堅果塔就是2018中秋送禮推薦首選!

 

2018中秋送禮推薦清單2> 茶葉禮盒

台灣是素有「茶葉王國」之稱,高山種植出的茶葉香氣迷人。如果親朋好友是愛好品茗之人,那茶葉禮盒會是中秋送禮推薦的好選擇,不過小編建議你,購買茶葉時要詢問清楚茶種與品質,若是買到收禮者不喜歡的,就可能會有點失面子哦!

 

2018中秋送禮推薦清單3> 豆干禮盒

豆干禮盒一直是送禮推薦的榜上客,無論是大大小小的過節禮盒推薦都能看到豆干禮盒的身影,原因在於它好入手又不易踩到地雷,因此當作中秋送禮推薦滿適合的哦。

 

2018中秋送禮推薦清單4> 咖啡禮盒

既然有愛茶葉的人,那必定也會有喜愛咖啡的親朋好友。咖啡已經漸漸成為上班族最常飲用的飲品,不僅能提神醒腦,也是一種解放心靈壓力的寄託,中秋送禮推薦選咖啡禮盒也不錯呢!

 

延伸閱讀>>鴻鼎菓子2016中秋禮盒推薦清單看這裡!

延伸閱讀>>連「台灣好媳婦」佩甄都推薦的中秋好禮!

 

誰說中秋送禮非得要送傳統月餅呢!?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中秋送禮更能增添些趣味與新奇感受。顛覆傳統的鴻鼎菓子推出營養滿分的中秋送禮無使用化學香料、色素、無添加防腐劑,手工製作一個個色香俱全的堅果塔,滿滿的堅果就像承載著滿滿祝福,讓收禮者感受到無限祝福心意,2018最夯、最值得購入的中秋送禮推薦,就選擇鴻鼎菓子中秋堅果塔禮盒吧!

 

banner_banner-02.jpg

2018中秋送禮推薦~鴻鼎堅果塔禮盒熱賣中!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