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中秋節將至,市面上販售的中秋禮盒琳瑯滿目,但哪種中秋禮盒才是健康美味兼具送禮的大器感呢?小編現在就要報好康,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鴻鼎中秋堅果塔禮盒已經開始販售,就連「台灣好媳婦」佩甄都在粉絲專頁真心推薦鴻鼎中秋堅果塔禮盒,究竟這款2018中秋禮盒有多讚,不囉嗦!跟著小編看下去~

 

─ 鴻鼎2018中秋禮盒推薦介紹 ─

2018中秋禮盒推薦>>繽紛堅果塔12入禮盒

1.png

 

女性朋友們照過來!最能擄獲芳心的繽紛堅果塔禮盒來囉!粉色系外盒搭配可愛逗趣的圖案,營造出幸福氛圍;內有五種不同口味的堅果塔,有輕食主義者最愛的杏仁果豆塔、營養含量高的胡桃豆塔,是愛吃又怕胖的妳最適合的2018中秋禮盒推薦~

 

 

2018中秋禮盒推薦>>悅滿真情禮盒

 

 

 

1.png

充滿喜氣的悅滿真情禮盒,相當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中秋佳節若到另一半家中作客,送上一盒悅滿真情禮盒,可是會大大加分!無論是長輩最愛的桃喜酥或是小朋友必吃的手工餅乾,只要一盒悅滿真情禮盒,全家大小都照顧得服服貼貼!

 

2018中秋禮盒推薦>>雅韻摯情禮盒

 

1.png

中秋佳節返鄉團圓,人聲鼎沸的好不熱鬧,帶上一盒雅韻摯情禮盒當作烤肉後的茶餘小點,絕對會成為全場焦點!集結綜合堅果、夏威夷豆、胡桃、腰果四種口味,一盒20入輕鬆滿足全家大小挑剔的嘴,也不用怕有人吃不到,是返鄉必備的2018中秋禮盒推薦!

 

每一款2018中秋禮盒都好誘人、美味度破表!難怪連佩甄都愛不釋手,今年中秋節別再送老派的傳統月餅,氣派又健康的鴻鼎2018中秋禮盒推薦給你!現在就到鴻鼎菓子訂購吧!

banner_banner-02.jpg

2018中秋堅果塔禮盒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