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中秋節還有兩個月,不過小編身旁很多朋友都在討論,今年的2018中秋送禮要送什麼呢?以往中秋送禮就是吃月餅,是老一輩的人傳承下來的傳統習俗,隨著時代演變,現代人講求健康飲食,面對高油高糖的月餅,選擇營養價值高的鴻鼎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作為2018中秋伴手禮,絕對不失面子!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鴻鼎菓子中秋送禮~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開箱介紹吧!

      ▲鴻鼎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的外盒,直如其名般的使用心型狀的外盒,盒面上以粉色系為配色主軸,盒身印上迷你心裝飾點綴,營造出不同於一般禮盒的幸福感!非常吸引女性朋友目光。

 

      ▲在鴻鼎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的外盒底,有確實標明保存期限,對消費者來說這是相當重要的產品資訊呢!((加分!

 

      ▲直接揭曉鴻鼎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的神秘面紗吧!這也太多了吧!把整個盒子塞著滿滿的毫無空隙,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的CP值絕對是高到破表!

 

      ▲在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中,一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綜合堅果塔、夏威夷豆塔、腰果豆塔、杏仁豆塔及胡桃豆塔。

 

      ▲想一次滿足挑剔的嘴,那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中的綜合堅果塔,是妳不可錯過的口味!鋪上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淡淡焦糖帶出堅果香,多層次的口感豐富著口腔。

 

      ▲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中,最受女性上班族喜愛的就是杏仁果豆塔,照片中渾圓的杏仁豆,每一粒都如此飽滿,無死角的包裹著獨製配方的焦糖。豐富的維生素E是公認的輕食首選。

 

      ▲有著迷人香氣的胡桃豆塔,是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的人氣口味!嚴選原產地美國的胡桃豆,是營養價值極高的堅果。

 

      ▲腰果富含的營養眾多,與杏仁同樣含有亞麻油酸和不飽和脂肪酸,鋪滿腰果豆夾帶著果乾,爽脆口感帶著酸甜滋味,是辦公室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夏威夷豆塔是小編個人在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中,最喜歡的一款口味,以低溫烘焙的調理方式鎖住夏威夷豆內的豐富營養,搭配塔皮的香,相輔相成之下更能凸顯的美味!

 

中秋佳節想送點不一樣的中秋禮盒嗎?鴻鼎菓子推出的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內口味眾多,每種堅果塔都各有特色,更能因應各個年齡層的喜好與營養攝取價值,別再煩惱該送什麼中秋禮盒了!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訂購今年中秋最special的中秋禮盒---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

 

<<<看更多中秋禮盒>>>

 

 

2018鴻鼎菓子中秋送禮>>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

 

banner_banner-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