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相信許多人都會說是迎接新生兒到來的那瞬間。在迎接可愛寶貝來到世界的同時,也該開始準備彌月禮囉!鴻鼎菓子推出了超卡哇伊的黑熊彌月餅乾禮盒,要為新手爸媽傳遞新生兒降臨的喜悅,一起來看看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推薦吧!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

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原味

首先介紹的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推薦口味是原味的,盒蓋一開就有濃厚的奶油香撲鼻而來。

 

一塊塊鵝黃色的原味曲奇餅,整齊排列在有可愛黑熊插畫的鐵盒中,圓樸的外表有特別印花。

 

大家不覺得,這塊原味曲奇餅烘烤出來的色澤,就像新生兒般嬌嫩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咬下一口。濃郁的奶油香,在口中揮散不去且不膩口,非常好吃。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

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海鹽咖啡

除了有原味之外,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有海鹽咖啡口味的哦!喜歡帶點鹹甜鹹甜滋味的朋友,可以嘗試這款彌月餅乾禮盒。

 

餅乾的色澤比起原味曲奇餅稍微再深一點,湊近一聞有濃厚的咖啡香。輕輕咬下在嘴中咀嚼,咖啡香馬上散開,接著是海鹽的味道,豐富了口感。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

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黑巧克力

大家以為黑熊彌月餅乾禮盒只有原味及海鹽咖啡口味嗎?錯了!最後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黑巧克力口味,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

 

使用頂級的可可粉製作,微微苦味讓整塊曲奇餅嚐起來不會太甜膩,配一杯紅茶剛剛好。

 

 

如果你還在苦惱小寶貝的彌月禮該選擇哪一家,看完這篇彌月餅乾禮盒推薦介紹,就別再猶豫啦!無論是可愛Q版的外盒,或是可口迷人的三種口味曲奇餅,鴻鼎菓子一次滿足你的需求。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吧!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鴻鼎菓子彌月系列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