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小資男女緊來緊來!編編要來介紹2017年最夯最古錐的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囉!鴻鼎菓子聽到各位「午後的心聲」,推出了這款台灣黑熊曲奇餅,準備給你滿滿的下午茶。想知道這款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有什麼特別之處嗎?繼續看下去!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

這款辦公室下午茶點心,一共有三種口味,至於有哪些口味,編編就先賣個關子。光看鐵盒上的Q版黑熊就先融化一半!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黑巧克力

第一個要介紹的台灣黑熊曲奇餅口味是黑巧克力,除了外部鐵盒的設計很講究,就連內部都貼心鋪上氣泡紙,避免曲奇餅受到碰撞。

 

內附一張鴻鼎菓子的貼心資訊小卡,讓消費者可以隨時諮詢任何有關台灣黑熊曲奇餅的問題。吼~小編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吃一口辦公室下午茶點心了啦!

 

先忍住,讓大家近距離看一下黑巧克力區奇餅的身影。盒中有擺放整齊的曲奇餅,拿一塊起來,可以看到餅面有獨特的花紋,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餅乾的硬度剛剛好,牙齒輕輕扣住就能咬下一口,咀嚼中有淡淡奶香,混合著微苦微甜的黑巧克力,喜歡這一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辦公室下午茶點心!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海鹽咖啡

第二款的曲奇餅是海鹽咖啡口味,餅乾的色澤比起黑巧克力稍淡,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容許編編發花癡一下,這個海鹽咖啡實在是太好吃了!可以吃到咖啡香又帶點鹹鹹的味道,兩者味道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這個當作辦公室下午茶點心剛剛好啊!再來一杯奶茶就更讚了。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原味

最後一種口味就是最簡單卻也最經典的原味囉!

 

打開盒蓋就有濃郁的香氣撲鼻,一塊塊台灣黑熊曲奇餅整齊的排列,看起來好誘人啊!

 

咬下一口,可以仔細看到餅的外層與內層色澤有些許不同,那是因為外部經過烘烤,呈現微微鵝黃。但不得不說,香氣一直縈繞在口中,而且越吃越唰嘴。

 

各位眼睛看過來,這樣可口的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是不是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一口接一口!?先不說了!編編要來好好品嚐這款辦公室下午茶點心的美味。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這個都會讓人吞口水,更何況是在飢腸轆轆的上班日下午,別再盯著照片看了!直接揪同事一起團購,大家一起吃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吧!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下單吧!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