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團購美食推薦

 

團購美食一直是台灣人最愛的辦公室活動,不必走出辦公室就能吃到來自各地的美味,是何等幸福啊!小編精選必買的2016團購美食推薦,網友激推非買不可的2016團購美食推薦介紹給你,小資男女們趕緊張大眼睛看下去吧!

 

◤2016團購美食推薦清單◢

2016團購美食推薦⑴ 鴻鼎菓子‧堅果塔

2016團購美食推薦首推必買的就是低糖、低熱量的鴻鼎菓子堅果塔!嚴選品質佳的堅果,經過多次挑選及檢核,以手工將新鮮堅果與焦糖反覆翻炒,讓每顆飽滿堅果都能被焦糖包覆。大手筆的放在香濃塔皮上,一顆顆堅果塔就此出爐,微甜的堅果塔熱量不高,是許多辦公室OL最愛的下午茶點心,是2016團購美食首選啊!

 

2016團購美食推薦⑵ 黑丸‧嫩仙草

要找清涼消暑的2016團購美食,一碗嫩仙草就搞定!店家用料天然養生而造成熱銷,仙草本身已有甜味,若想要更滑順,可以自己加上牛奶或是奶油球!輕鬆就有甜蜜蜜的下午甜品可以享用囉!

 

2016團購美食推薦⑶ 王子洋公館‧羅宋麵包

位在花蓮的TOP王子洋公館,招牌「TOP 招牌赤穗天塩酥烤羅宋」鹹甜鹹甜的滋味,在辦公室內引起很大的旋風,也是2016團購美食推薦的口袋名單哦!

 

延伸閱讀>>鴻鼎堅果塔的秘密?

 

看完2016團購美食推薦清單後,還不趕緊揪團訂購超好吃的團購美食嗎?!怕胖又愛吃的你不必擔心,鴻鼎菓子的堅果塔以低糖、低熱量為主軸,堅持手工製作每顆堅果塔,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查詢最夯的2016團購美食吧!

2016團購美食推薦

2016團購美食推薦‧鴻鼎菓子堅果塔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