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堅果對身體好處很多,其中夏威夷豆被許多美食家及營養學家評比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果仁,因此有『乾果皇后』之美譽,而夏威夷豆盛產於澳洲,最早可是澳洲原住民主要糧食。今天我們讓小編來告訴你,在堅果界大受歡迎的夏威夷豆營養成分到底有哪些!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價值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1:胺基酸>維持人體健康正常運作不可或缺的營養。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2:鈣>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有助於調解人體細胞生理機能作用。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3:磷>構成人體組織細胞中重要的成分。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4:鐵>人體必需的營養素之一,有助於人體製造血紅素及運送氧氣之功能。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5:維生素B1>身體在營養代謝過程中必須的輔助因子之一,缺乏維生素B1,可能會引起神經及消化系統等疾病。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6:維生素B2>也是身體在營養代謝過程中必須的輔助因子之一,缺乏維生素B2,可能會引起皮膚炎等疾病。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7:單元不飽和脂肪>夏威夷豆本身中含60%~70%的油脂,但這些油脂可都是單元不飽和脂肪和植物DHA,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對於人體心血管疾病有預防的效果,還能有助於我們清除體內壞膽固醇,保留好膽固醇。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8:植物DHA>增強記憶力、保護我們的腸道健康。

 

夏威夷豆營養成分價值那麼高,還有很多用途喔!除了可當堅果類食用,還可以製作成日常生活用品,像是食用油、花蜜、果醬、護膚乳液、精油、香皂等保養品。夏威夷豆在健康或是生活上對我們有非常多的功效,也因為這樣我們更要把這麼好的夏威夷豆營養成分吃進身體裡,幫我們的身體鞏固健康!鴻鼎菓子不僅提供嚴選品質的夏威夷豆健康點心外,還有健康無負擔的夏威夷豆塔唷,就讓我們一起享受美味點心的同時還能吃進夏威夷豆營養吧!

 

 

banner_banner-02.jpg

健康美味滿分的夏威夷豆塔在這>>> 

2018伴手禮盒!>>>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