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塔禮盒1

最近辦公室團購話題掀起了一股熱潮,大家都在問:健康甜點-鴻鼎菓子堅果塔你吃了嗎?為什麼吃過鴻鼎菓子堅果塔的人都說:『健康、美味、簡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今天小編就要獨家為大家試吃大解密-鴻鼎菓子堅果塔人氣團購潮,你準備好了嗎?

 

 辦公室團購點心-鴻鼎菓子堅果塔

鴻鼎菓子堅果塔團購點心解密一:嚴選品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在外觀包裝訴求簡單、環保,簡單又精緻的紙盒外觀設計,很適合客戶送禮、親人伴手禮禮喔,而且在每一份禮盒裡面都會附贈一張簡約風格的DM,讓每一位喜歡鴻鼎菓子堅果塔的人能吃到更多不同口味的堅果塔。

堅果塔禮盒2

 

在每一個鴻鼎菓子堅果塔的禮盒提袋上,都有印製清楚的服務資訊,讓鴻鼎菓子堅果塔與每一位消費者距離更貼近~

 

堅果塔禮盒3

 

禮盒外觀也有堅果塔口味標示的貼心小設計~

 

堅果塔禮盒4

 

每一個禮盒裡都是單一真空衛生包裝,讓每一位吃到鴻鼎菓子堅果塔的人吃的安心又幸福。

堅果塔禮盒5

鴻鼎菓子堅果塔10  

 

精緻外盒上有著鴻鼎菓子的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化學添加物、不含反式脂肪酸喔。

堅果塔禮盒6

 

嚴選絕對當季進口新鮮堅果,全程手工製作『少糖、少鹽、少油』,不造成身體上多餘的負擔;而輕微的焦糖香也是讓鴻鼎菓子堅果塔在味覺呈現上大大加分的地方喔。

鴻鼎菓子堅果塔9  

堅果塔禮盒8 

★鴻鼎菓子堅果塔小小後記:愛心堅果塔,代表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

喜愛西點烘培的鴻鼎菓子堅果塔創始人Vanson為了女兒,下定決心耗時研發出能讓心愛的女兒願意吃下的堅果,也因此鴻鼎菓子堅果塔就此誕生,而鴻鼎菓子堅果塔果真代表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愛心的餅皮外觀設計,除了讓吃的人愛不釋手也吃進一顆顆的愛,心型的禮盒正是門市暢銷產品之一喔!心型繽紛堅果塔10精緻禮盒,也有簡約繽紛堅果塔10入禮盒或是繽紛堅果塔8入禮盒,滿滿的愛任你挑。

堅果塔禮盒10

 

鴻鼎菓子的健康堅果塔,讓您品嚐時也能獲取無負擔的營養;精緻的心型設計,也讓收禮者一同感受健康與好吃能同時存在的美好唷!如果你有機會到台中豐原玩,一定要到鴻鼎菓子堅果塔專賣店瞧瞧,感受到門市的簡單幸福感外,也別忘了購買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堅果塔喔~

堅果塔11

台中豐原最佳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堅果塔>>>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