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Lqk2dy

 

過年就是要出門走春,感受春天與冬天的自然氣候,交織出大地盎然生意。與其到『遠落落』的南部或北部,不如安排中部走春景點推薦吧!想知道小編要介紹你們哪些特別的中部走春景點嗎?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1. 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是以后里馬場為起點,總長約18公里的懷舊自行車專用道,后豐鐵馬道沿途風光明媚,處處充滿田園的悠閒氛圍,尤其是途中的花梁鋼橋其設計結合力與美,是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首選。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2. 中社觀光花市

每年一至三月,是中社觀光花市最熱鬧的時候,為中部唯一低海拔種植鬱金香成功的花市,透過冷藏等獨特技術,調節開花順序。在花期前往都能欣賞鬱金香花海的美麗盛況,是免出國就可以感受異國風情的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3. 新社古堡

想要體驗歐式古堡建築的美,到新社古堡就對了!石砌的道路和城堡形成歐洲莊園般的景色,令人為之嚮往。另外還有迷霧瀑布、虹橋、特色六角餐廳和木屋餐廳等特色景點,是一享歐式風情的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

 

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4. 大甲鎮瀾宮

體驗完異國風情,回歸台灣最本土在地的味道吧!過年就是要到廟宇祈求新的一年順利平安,而大甲鎮瀾宮不僅是台灣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也是各地信徒必訪的中部走春景點推薦。無論是鐘樓、門柱、廟宇或廟樑,皆雕工精細,處處流露著一股中國傳統式建築的莊巍堂皇,非常引人入勝。

 

聰明的各位,記下以上小編所介紹的2017中部走春景點推薦了嗎?這些中部走春景點推薦,都相當有特色、值得探訪,欣賞美好風光的同時,別忘了在出發前到豐原鴻鼎菓子帶上一些可口營養的堅果塔,是玩樂旅途中的最佳零嘴!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看看有哪些好吃的堅果塔吧!

 

中部走春必備小點‧鴻鼎菓子堅果塔!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