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  

圖片來源:http://bit.ly/204GDD6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 ”,現代人因工作忙碌,飲食攝取上面比較無法達到均衡,而為了提升工作效率,更是人手一杯咖啡,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健康食品堅果,堅果的好處真的很多,重點是它還擁有提神的效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堅果的好處吧!

 

堅果它還可以叫做殼果,它含超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美國時代雜誌還曾評選堅果為現代人的十大健康食品之一。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堅果一般分為兩類:一是樹堅果:我們常聽到的就是杏仁、腰果、榛子、開心果、夏威夷果等;另一種是種子:像是花生、葵花子等都是,那堅果對我們人體到底有什麼好處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堅果的好處♥

堅果的好處1:減輕壓力,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

雖然堅果不會真的讓你的壓力消失,但堅果可以保護我們的心臟減少得到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堅果豐富的維他命還可以增強我們的免疫力,最重要的是堅果中的油脂是以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主,可以將我們體內壞的膽固醇堆清光光。

堅果的好處2:助於消化和幫助排便

堅果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我們的消化及排便,如果腸胃消化系統不是很好的人,真的要吃堅果啦!

堅果的好處3:助於提神

堅果中含豐富的礦物質及維生素,可以降低我們得到人類身體老化疾病等機率;最重要的是堅果豐富的維他命B還可以有助提振精神。

堅果的好處4:維持體重

堅果中含大量的纖維可提高我們的飽足感,讓我們不致於一口氣吃太多,還可以得到豐富的營養,真是一兼二顧啊!

 

好啦!以上跟大家分享了那麼多堅果的好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對它初步的了解,大部分的營養師都推薦國人每天一定要攝取適量的堅果,尤其是在下午工作之餘昏昏欲睡沒有精神的時候,堅果的好處其中就是在提振精神,把它當成下午茶的點心,只要不過量,其實比你手上那杯咖啡來的更好哦~

 

以下午茶點心來說,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辦公室最愛的超人氣團購美食-鴻鼎菓子,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堅果塔啦!他們的堅果塔是經過嚴選挑選食材、少糖少鹽的製成比例來完美呈現出女孩們吃了也不用擔心會變胖的美味甜點,而且它們都是一份一小包一小包裝,每天固定塞幾包在包包裡當下午茶的點心,也不用擔心會吃膩,因為鴻鼎菓子有推出不同的堅果口味甜點,重點是鴻鼎菓子的包裝也很簡單但又不失大方,想拿來送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選擇鴻鼎菓子的堅果塔,不僅讓吃的人吃進堅果的好處,也能體驗到視覺與味覺的絕佳組合喔!

 

堅果2    

健康、美味、美觀,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堅果塔!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