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百百款的結婚禮盒推薦看得眼花撩亂,可是看來看去都是中式喜餅或是西式餅乾,是否覺得毫無新意?想找特別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嗎?鴻鼎菓子的養生堅果塔就是妳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新選擇!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結婚禮盒推薦品牌介紹。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

鴻鼎菓子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十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最大方最有喜氣的結婚禮盒推薦,就是這款執守幸福十結婚禮盒的!內容物堪稱史上最澎湃,分別有台灣黑熊曲奇餅、綜合堅果塔及英式手工餅乾,完全跳脫傳統結婚禮盒的模樣,是追求新奇的新人最適合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九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覺得結婚禮盒還是不能少了傳統大餅,選擇這款執守幸福九就對了!內有鴻鼎菓子將傳統肉餅減糖減油後,改良而成的桃喜酥,以及營養滿點的綜合堅果塔,美味健康不打折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七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想要走異國浪漫風的結婚禮盒推薦,可以選擇這款執守幸福五!內容都是以手工餅乾為主,有100%純鮮奶提煉的發酵奶油,製作而成的英式杏仁手工餅乾,以及選用頂級黑巧克力製作的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真材實料看得見!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五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若是喜歡比較多樣化的結婚禮盒推薦,那這款執守幸福五就是最佳選擇。內容物包括了兩種英式手工餅乾、桃喜酥及綜合堅果塔,豐富了口腔中的滋味!

 

 

看完鴻鼎菓子的結婚禮盒推薦介紹後,還在苦尋結婚禮盒推薦品牌的新人們,鴻鼎菓子就是新選擇!秉持手工製作,從選料、拌炒、揉麵、填料等製作過程,都是親力親為,且使用頂級食材、無添加食品添加物,吃得到用心與安心!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預約結婚禮盒推薦試吃吧!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新選擇‧鴻鼎菓子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