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感恩偉大母親的節日即將到來,不僅僅是只有台灣在慶祝母親節,就連國外都有母親節慶祝方式。趁此機會,來認識各國母親節慶祝方式有哪些!?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各國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吧!

 

各國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荷蘭

在荷蘭,平時都是母親做全家人的早餐,但是在母親節的前一晚,孩子會提醒媽媽隔天千萬別早起做早餐,隔日可以在床上享用一頓孩子們專門為她精心準備的早餐,是荷蘭特有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不是溫馨又別具意義?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法國

法國在1950年頒布法律把每年5月最後一個星期日設定為母親節。為了讓母親們可以放下繁重的家務事,在母親節當天邀請母親外出用餐並在餐後欣賞歌劇,最後再送一束鮮花,充分展現法國人浪漫的母親節慶祝方式。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泰國

在泰國,全國最有意義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評選優秀母親」,然後,成千上萬的女兒手持有母親之花的白色茉莉花,敬贈給母親,以表達感激之情。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埃及

埃及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全國的青少年都要贈送母親鮮花和禮物,並且為母親舉辦音樂會和娛樂演出,並評選出全國最理想的母親。

 

 

看完各國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不是覺得每個國家的母親節慶祝方式都很特別呢?!今年與媽媽過個特別的母親節吧!選擇最營養又可口的鴻鼎菓子堅果塔,取代高熱量的蛋糕送給媽媽,為媽媽泡一壺茶,與媽媽坐在家裡閒話家常,就是最棒的母親節慶祝方式。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選購獻給母親的感恩之禮吧!

最溫馨的母親節禮物‧鴻鼎菓子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