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p1NOXG

 

今年清明連假一連四天,安排國內旅遊剛剛好。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怎麼安排呢?不用擔心,一篇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就搞定!快拿出筆記出來,記下必去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吧!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1. 外埔忘憂谷

台中外埔忘憂谷,從鄰近山丘往下望,可以欣賞到微風吹過稻穗的瞬間,像是一波波順流的浪潮,而在田埂中央有一台廢棄校車,是相當好殺底片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2. 西湖渡假村

受夠了都市喧囂,那就到苗栗西湖渡假村體驗慢活之趣吧!在園區內,你可以體驗到赤腳親踏草皮、觀遊螢火蟲等生態共存的戶外活動,強調不破壞生態圈,漫遊園區時還能時時看到各種昆蟲及動植物,相當適合親子同遊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3. 后豐鐵馬道

若要享受一家子歡樂的氣氛,清明連假旅遊景點到后豐鐵馬道騎鐵馬最實在!沿線風景迷人,可以享受舊山線之美,微風徐徐吹來好不愜意,是增進親子感情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4. 美仁里彩繪村

最後要介紹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是位在沙鹿的美仁里彩繪村。美仁里彩繪村描繪出早期台灣人生活寫照,充滿寫實人生的特色,是值得一訪的清明連假景點推薦。

 

 

這樣,大家知道清明連假旅遊景點要怎麼安排了嗎?這些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的交通都很方便,串聯在一起玩也可以唷!出去玩不帶點伴手禮回家怎麼可以!?充滿愛與用心的鴻鼎菓子堅果塔,從選料、拌炒到包裝,都以最高品質去製作,不僅堅果能夠帶來營養,還能吃到食材的原味。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選購吧!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

連假春遊必敗伴手禮‧鴻鼎菓子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