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9GUIKO

 

又到了賞螢的季節,是不是準備好要來場視覺饗宴了呢!?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有哪些是可以看到滿滿螢火蟲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呢?快拿筆記抄起來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東勢林場

說到最適合親子一起去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絕對是東勢林場囉!不僅能一睹蝴蝶翩飛的風采,螢火蟲點亮東勢林場的夜空,是2017中部賞螢景點中,小編相當推薦的賞螢地點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大坑蝴蝶螢火蟲復育區

前身為蝴蝶與螢火蟲復育區的大坑生態園區,有豐富的植物資源,因此吸引了各式各樣的昆蟲棲息於此,是可以認識到豐富昆蟲知識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南投桃米生態村

桃米村社區是近年來生態保育優良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桃米自然保育及生態旅遊協會提供完善的2017賞螢景點資訊與活動規畫,詳細的導覽解說與體驗可以認識到種類豐富的螢火蟲喔!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新社蘭亭賞螢玻璃餐廳

最熱門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當然少不了位在台中新社的蘭亭,新社蘭亭有一個可以觀賞螢火蟲的玻璃屋餐廳,因為旁邊是螢火蟲復育區,所以不用跑到深山,在新社蘭亭也能欣賞到美麗的螢火蟲唷!

 

 

各位有沒有把以上2017中部賞螢景點記下來呢?小編提醒各位,與山中嬌客約會時,千萬別用手去捕捉或用強光照射,為影響螢火蟲活動與交配哦!既然到野外賞螢,準備補充體力的小點心是必備的,鴻鼎菓子的營養堅果塔系列,可口衛生又能給身體滿滿的能量,無論是旅途點心或是伴手禮都適合。想瞭解更多2017中部賞螢點心資訊,歡迎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查詢哦!

2017中部賞螢必備點心‧鴻鼎菓子堅果塔系列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