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

 

想找別於傳統的台中特色彌月禮盒嗎?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目前台中最火的鴻鼎菓子特色彌月禮盒推薦,這款彌月禮盒究竟有何特別,能夠打翻一票彌月禮盒成為目前台中最夯連明星都選用的特色彌月禮盒?現在就來一探鴻鼎菓子的特色彌月禮盒吧!!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

-鴻鼎菓子-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心甘寶貝禮盒12入(一)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

第一款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有綜合堅果塔桃喜酥兩種口味堅果塔,可以吃到由多種堅果製作而成的綜合堅果塔,還有少油少糖的桃喜酥,適合想要帶給親友們一份健康又滿足口感的朋友們當作特色彌月禮盒喔!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心甘寶貝禮盒12入(二)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

如果喜歡單一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口味,除了綜合口味之外,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及腰果等單一口味也都有哦,吃得到堅果單純的香氣,配上酥脆的塔皮,傳遞新生的健康與單純心意,將最好的與親友們分享。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心甘寶貝禮盒13入(三)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

如果想要走多樣化風格,那這款擁有堅果塔、手工餅乾的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口味絕對是不二人選!不僅能吃到口感豐富的堅果塔,還有脆度百分百的手工餅乾,有濃濃奶香的英式杏仁角和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利用卡雅碧黑巧克力,結合小紅莓的酸味搭配杏仁角,多重口感一吃就上癮,給喜歡手工餅乾酥脆豐富口感的朋友這款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口味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 心甘寶貝禮盒14入()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

與心甘寶貝禮盒13入同樣的產品但調整了手工餅乾與豆塔的比例,最適合初嘗堅果塔的朋友。

 

 

以上四款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都是鴻鼎菓子出品,品質有保證!將父母對孩子的愛轉換為一顆顆堅果塔,親自選料到製作的用心看得見,想要預約彌月禮盒試吃,現在就快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預約吧!

台中特色彌月禮盒

充滿愛與祝福的台中特色彌月禮盒推薦‧鴻鼎菓子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