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過台灣黑熊曲奇餅開箱文,看完後有沒有覺得很心動呢?在下手購買前,先來看看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那些口味吧!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必吃原因介紹都在這裡,看看有哪些非吃不可的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吧!

 

台灣黑熊曲奇餅開箱文傳送門

 

濃郁奶香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原味

第一個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是帶有濃濃奶香的原味台灣黑熊曲奇餅!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製成,一入口就能吃到濃郁的奶油香氣,酥脆不油膩,又不會乾乾卡喉嚨,些微的濕潤,一次吃好幾個也不怕膩口,喜愛奶油香氣的你一定要嚐嚐這個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

 

苦中帶甜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巧克力

身為巧克力控的你,這個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一定不能錯過!選用頂級的Michel CluizeVALRHONA巧克力製成,帶有成熟及深沉的韻味,蜜漬水果香、經烘焙的果香,以及淡淡木香巧妙平衡,味道層次豐富,是高級甜點才能品嚐到的獨特魅力,不愛甜食的朋友也能輕易愛上這個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

 

書香氣息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海鹽咖啡

嚴選高海拔阿拉比卡黃金咖啡豆,透過獨特的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咖啡的濃醇香氣,每吃一口台灣黑熊曲奇餅,就像在品嚐一杯香醇的現磨咖啡一樣,再加上海鹽的淡淡鹹味,讓咖啡香氣的層次更加豐富,來一盤咖啡台灣黑熊曲奇餅,再加上一杯好茶、一本好書,好好享受午後的點心時間吧!

 

台灣黑熊曲奇餅堅持不添加香料、泡打粉、防腐劑、膨脹劑及人工反式脂肪,使用最頂級的嚴選材料製作,才能做出酥脆、香氣獨特、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台灣黑熊曲奇餅,還在考慮要買哪一種台灣黑熊曲奇餅推薦口味嗎?上鴻鼎果子網站通通帶回家吧!

 

令人一吃就上癮的美味餅乾,台灣黑熊曲奇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奇餅 台灣曲奇餅 餅乾
    全站熱搜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