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想來塊曲奇餅嗎?想知道曲奇餅乾食譜做法嗎?想知道怎麼利用簡單食材做出曲奇餅乾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曲奇餅食譜做法教學吧!

 

曲奇餅食譜做法教學大公開

曲奇餅食譜做法教學‧食材

奶油、低筋麵粉、玉米粉、純可可粉、糖粉

 

曲奇餅食譜做法教學‧步驟1

要製作出好吃的曲奇餅,首先將備好的低筋麵粉、玉米粉及可可粉一起過篩,讓粉末更細緻,而糖粉則另外用其他碗過篩。

 

曲奇餅食譜做法教學‧步驟2

將軟化的奶油打至奶油泛白,加入糖粉打至蓬鬆。

 

曲奇餅食譜做法教學‧步驟3

再將過篩的粉類分三次加入奶油中,用刮刀輕輕拌勻至無粉感。

 

曲奇餅食譜做法教學‧步驟4

裝入擠花袋中擠出圓形(直徑約5公分約可擠20個),放入以180度預熱好的烤箱烤12分鐘,就完成了這個曲奇餅乾食譜做法囉!

 

 

看完小編悉心介紹的曲奇餅乾食譜做法介紹後,是不是很想自己動手試試看這個曲奇餅做法啊?!努力把曲奇餅食譜學起來就對囉!不過小編知道,還是有懶惰學曲奇餅食譜做法的朋友,不如直接品嚐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無添加香料、泡打粉、防腐劑,手工製作吃得好安心,是小朋友最愛的零食,也是辦公室午茶的最佳選擇!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選購

酥脆濃郁的曲奇餅‧鴻鼎菓子熱銷中!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