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goo.gl/PlUFUq

 

我們都知道多吃堅果有益身體健康,但每一種堅果的營養成分都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攝取喔!今天小編要來介紹胡桃營養價值給大家認識,一起來看看有美國大核桃之稱的胡桃營養價值有哪些吧!

 

胡桃營養價值1:優良蛋白質

有減重或是降膽固醇需求的朋友需多多攝取植物性蛋白質,而相較於其他堅果,胡桃營養價值中的優良蛋白質是最豐富的,因此每天攝取適量胡桃營養,有助於減緩肥胖以及糖尿病的情形喔!

 

胡桃營養價值2:不飽和脂肪酸

對於有血管硬化風險的朋友來說,這個胡桃營養價值是很重要的,胡桃營養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代謝血液中的老廢棄物,能夠幫助血液流動更加順暢,有效預防動脈硬化及中風喔!

 

胡桃營養價值3:抗氧化物質

愛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抗氧化物的重要性,它能幫助延緩身體老化、維持細胞年輕,而胡桃營養價值中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除了上述功效外,還有助於保護神經系統的安定及健康,對於有失眠困擾的朋友來說,這個胡桃營養價值是可以善加利用的喔!

 

胡桃營養價值4:維生素B1

時常感覺身體疲勞的朋友,這個胡桃營養價值你一定要知道!胡桃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1,有助於促進碳水化合物的轉換以及乳酸的分解,能幫助紓解身體疲勞,並替身體補充能量,是很棒的充電食物喔!

 

看完這些胡桃營養介紹後,你是不是也覺得胡桃是一種很神奇的堅果呢,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胡桃的熱量不低,怕胖的朋友記得要注意適量攝取喔!如果你和小編一樣不太喜歡單吃堅果的話,鴻鼎菓子的胡桃堅果塔會是很好的選擇,嚴選美國進口胡桃,製作成香甜好吃的胡桃堅果塔,讓你的健康下午茶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現在就上鴻鼎菓子網站看更多堅果塔吧!

 

健康又好吃的午茶甜點,鴻鼎菓子堅果塔>>>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