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情緒方面的問題也多,除了調整生活作息及適度放鬆改善外,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就來分享幾個舒壓食物推薦給大家,看看各種情緒問題可以吃哪些舒壓食物吧!

 

舒壓食物推薦1:堅果

上班族每天要面對一大堆工作及高工時壓力,情緒難免暴躁易怒,這時候可以來點的舒壓食物推薦就是堅果了,堅果富含維生素B群、鈣以及鎂等元素,可以抑制精神興奮、減少焦慮並放鬆肌肉,有緩和情緒及助眠的功效,對於精神壓力大的上班族而言是很好的舒壓食物喔!鴻鼎菓子堅果塔使用多種堅果製作,放在辦公室中當作紓壓下午茶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舒壓食物推薦2:巧克力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可說是幸福舒壓食物推薦的代表,巧克力富含苯乙胺,是一種談戀愛時腦部會產生的營養素,因此吃巧克力可以感受幸福的感覺,同時也能消除壓力、放鬆身心,是很棒的舒壓食物喔!

 

舒壓食物推薦3:茶

當你覺得焦慮、不安時,趕緊靜下心、來一杯暖暖的好茶吧!茶是有助於紓解焦慮的舒壓食物推薦,茶中含有茶胺酸,可以促進大腦釋放多巴胺,能夠幫助鎮靜及調節情緒,對於快節奏的現代人而言是很棒的舒壓食物。

 

舒壓食物推薦4:魚

我們都知道相較於肉類,魚肉更是優良的蛋白質和脂肪來源,同時也是很好的舒壓食物推薦喔!特別是鮭魚及鮪魚等深海魚類,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可以幫助緩解壓力及焦慮,對於學生及上班族而言都是很好的舒壓食物。

 

以上這些舒壓食物推薦給大家,若感覺到生活壓力大、心情煩躁,可以多多補充這些舒壓食物,對於情緒穩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想要攝取健康的堅果,但又不想吃單調的無調味堅果的話,可以考慮鴻鼎菓子堅果塔喔!精選多種豐富堅果加上香酥塔皮,做出午後時光最幸福的堅果塔,讓你身心靈都感受到極致享受的幸福甜點,都在鴻鼎菓子

 

邊吃甜點邊紓壓,鴻鼎菓子堅果塔>>>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