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年節時候,最煩惱的莫過於伴手禮的問題了,每年都送差不多的禮盒想必也膩了,今年不妨來一點不一樣的過年伴手禮吧,小編特別整理了一些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清單,讓你不必再煩惱只有傳統餅類可送了,趕快來看看有哪些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吧!

 

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1:鴻鼎菓子堅果塔禮盒

過年免不了大魚大肉亂吃,因此就不要再送高油高鹽的傳統餅類了,改送這個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吧!鴻鼎菓子堅果塔使用嚴選的綜合堅果,每一顆都經過層層檢驗把關,並使用少糖少鹽少油的烘焙方式,幫你留住新鮮健康,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脆飽滿的堅果,和濃郁奶香的塔皮,顛覆一般人對甜點的甜膩印象,是個讓你過年也能走健康路線的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

 

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2:茶葉禮盒

台灣的好茶可以說是世界聞名的,因此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也可以考慮茶葉禮盒喔!市面上的茶葉禮盒多半包裝精緻,茶葉的品質也不會太差,買來當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非常方便,如果收禮者對咖啡因較敏感,也可以從花草茶下手喔。

 

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3:調味醬料

如果不清楚對方喜好,不知道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該從何下手,那也可以考慮廚房必備的調味醬料喔!對於家庭煮夫、煮婦而言,調味醬料絕對是下廚的重要幫手,因此可以挑選較具特色的豆瓣醬、豆腐乳、XO醬等調味醬作為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既實用又容易對味喔。

 

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4:蜂蜜禮盒

除了調味醬料外,蜂蜜禮盒也是不錯的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選擇,用途廣泛、營養價值又高,不論是做菜、加入甜點或泡成飲料都很適合,尤其現在市面上充斥著不少劣質假蜜,若能用高品質的蜂蜜禮盒作為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收禮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貼心喔。

 

以上這些既有誠意又特別的特色2017過年伴手禮推薦給大家,還在煩惱過年伴手禮的你,趕快參考一下吧!如果想要找兼顧健康和特色的過年伴手禮,小編大推新鮮、營養又好吃的鴻鼎菓子堅果塔,不但禮盒包裝漂亮,裡面的堅果塔更是好吃,保證一拿出來就是桌上的焦點,快上鴻鼎菓子網站挑選超人氣的過年伴手禮吧!

 

過年伴手禮不知從何挑起?鴻鼎菓子超人氣禮盒推薦給你:

準備好2017過年禮盒團購了嗎?令人期待的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健康又有特色的過年伴手禮,鴻鼎菓子堅果塔禮盒>>>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