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2016即將接近尾聲了,除了忙著安排聖誕及跨年行程外,你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好了嗎?回答No的朋友不必擔心,小編這就很貼心地幫你列出鴻鼎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清單了,快來看看有哪些你一定不能錯過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吧!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1:鴻鼎菓子雅韻摯情禮盒

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想要來個典雅大氣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嗎?雅韻摯情禮盒是不錯的選擇喔,外觀是喜氣的大紅色,內容以雙層禮盒的形式呈現,誠意十足,一盒共有20個鴻鼎菓子最超人氣的堅果塔,保證收到的親友好評滿滿,是個適合送給大家庭一起享用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選擇喔!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2:鴻鼎菓子繽紛堅果塔12入禮盒

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喜歡繽紛活潑的禮盒嗎?這個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給你!繽紛堅果塔禮盒粉紅又童趣,適合送給平輩親友,內容物是12個鴻鼎菓子的招牌堅果塔,每一種口味都有,不必擔心吃不到想要的口味喔,快來把這個充滿浪漫氣息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送親朋好友吧!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3:鴻鼎菓子悅滿真情禮盒

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不喜歡清一色都是堅果塔也沒關係,小編介紹另一款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給你!悅滿真情禮盒的包裝和雅韻摯情一樣,都是大紅色的雙層禮盒,但悅滿真情禮盒除了堅果塔外,還有手工餅乾、桃喜酥等其他熱門產品,讓這個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的內容更加豐富,也是很不錯的送禮選擇喔!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4:鴻鼎菓子菓然悅心禮盒

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除了糕餅類型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禮盒外,鴻鼎菓子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禮盒選擇,就是這一款菓然悅心禮盒,裡面除了招牌的堅果塔外,還有一包原味綜合堅果,無糖、無鹽、無油炸,是完全天然健康的綜合堅果,如果親友注重養生,可以考慮送這個2017過年禮盒團購款式喔!

 

以上這些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給大家參考喔!過年免不了滿桌的大魚大肉,高油高鹽的飲食吃多後會對健康造成負擔,因此過年禮盒就不要再送油膩膩的傳統糕餅了,快用鴻鼎菓子過年禮盒,把一年的健康新氣象送入親友家裡吧!

 

鴻鼎菓子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2017過年禮盒團購最佳選擇,鴻鼎菓子健康禮盒>>>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