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X0lPm5

 

一顆個頭小小的堅果,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營養成分可是比起許多蔬果還要來得高,堅果中含有大量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膳食纖維,若適量的攝取,有助於預防、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接下來要告訴大家五大堅果營養排行榜,看看哪五大堅果是堅果營養價值中排行較高的!

 

★五大堅果營養排行榜★

堅果營養排行榜NO.1 核桃

核桃在堅果營養排行榜中獨佔第一,原因在於它的抗氧化成分是所有堅果類中最高的。經常且適量的攝取核桃,能夠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對抗糖尿病以及部分癌症,可說是慢性疾病的殺手啊!

<<核桃點心看這裡>>

 

堅果營養排行榜NO.2 杏仁

許多人相當畏懼的杏仁,則是堅果營養排行榜的第二名。杏仁內含了豐富的葉酸和維生素E,對於心臟有一定的益處。而杏仁也是單一堅果中含量最多種堅果營養的堅果,富含食物纖維、鎂、鉀、鈣、鋅以及蛋白質,一顆杏仁就能攝取到多種營養素喔!

<<杏仁點心看這裡>>

 

堅果營養排行榜NO.3 夏威夷果

而夏威夷果是堅果營養排行第三名,其口感吃起來香脆且帶有淡淡奶油味,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有助降低膽固醇;一方面有調節血脂、預防中風及認知障礙症的效果,相當適合老年人食用。

<<夏威夷果點心看這裡>>

 

堅果營養排行榜NO.4 腰果

腰果有「堅果中的牛肉」之美稱,主因在於其富含鐵,含量是牛肉的2倍之多,尤其適合素食主義者和孕婦食用。此外,腰果的脂肪含量比大多數堅果要低,有助降低膽結石風險。

<<腰果點心看這裡>>

 

堅果營養排行榜NO.5 花生

花生屬於豆科植物,其富含的抗氧化成分可保護細胞健康,有助預防心臟病和癌症,同時花生的維生素E含量在堅果中特別高,對皮膚健康很有好處。

 

看完這篇堅果營養排行榜後,對於堅果營養成分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了嗎?適當的攝取堅果對身體有許多的好處喔!而上述所提及的堅果營養,在鴻鼎菓子買得到唷!手工揀選出新鮮飽滿的堅果,反覆拌炒後與香濃塔皮做完美結合,低糖低油的鴻鼎菓子堅果塔,嘴饞時吃上一顆也不會有負擔!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訂購最營養的堅果塔吧~

 

堅果營養攝取的好選擇>>鴻鼎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