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

 

每年來到台灣觀光的外國遊客直線攀升,這些外國遊客來到台灣,除了到台灣的特色景點遊玩、品嚐台灣道地的美食與體驗特有的夜市文化之外,肯定會帶上台灣特色伴手禮回國!小編彙整了外國朋友來台必敗的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究竟有哪些台灣特色伴手禮讓外國朋友念念不忘、非得買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呢?

 

★外國朋友必敗的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鴻鼎菓子‧桃喜酥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

鴻鼎菓子是台中在地堅果塔品牌,將堅果富含礦物質與膳食纖維的營養成分優勢,結合了低油低糖的塔皮,從調配比例、製作塔皮與烘培時間都嚴格掌控,漸漸成為台灣特色伴手禮!而桃喜酥是由傳統肉餅改良而成,融入滑嫩豬肉豆沙、清香核桃仁,並減少糖量,讓外國朋友的接受度提高,還能品嚐到台灣傳統美食,是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首選啊!

<更多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電鍋

最能代表台灣精神的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應該就是電鍋了吧!家家戶戶必備的一台電鍋,無論是煮飯或是家常菜,只要有一台電鍋就能搞定,是外國人到台灣必買電器,也是許多台灣留學生到國外必帶的小家電。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台灣高山茶

台灣從百年前就有茶葉王國之稱,因氣候與高山地形的影響,植栽出的高山茶葉是連國際知名企業都御用的辦公室茶種,一點都不輸給歐洲的葡萄酒或是東南亞的咖啡,是值得帶回的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沙士

如果說國外的可樂是現代小朋友最愛的飲品,那MIT的沙士就是五六年級生最難忘懷的兒時滋味!獨特氣味有別於可樂的甜,一口暢飲的爽感是連小編都無法抵擋的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那外國人怎麼會不愛這道地台灣味呢!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各式醬料

台灣美食除了小吃、茶葉之外,還有一項令人為之瘋狂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醬料,像是吃火鍋必備的沙茶醬、稀飯必配的豆腐乳,或者是拌麵一絕的XO醬,是外國朋友返國前都會帶上幾罐的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

 

延伸閱讀>>來台必嚐的在地美味小點心!鴻鼎菓子堅果塔

 

原來台灣這麼多受歡迎的特色伴手禮,是外國人都愛不釋手的好味道!是不是覺得生長在台灣是一件幸福的事啊!?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美食與景點,嚐嚐健康又營養的在地台灣小點是一定要的,鴻鼎菓子秉持「低糖低油」的比例調配,從挑選原料到製作過程都是嚴格篩選,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好的台灣味,滿滿心意表露無遺。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

台灣特色伴手禮推薦首選‧鴻鼎菓子!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