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實用教師節禮物推薦清單

圖片來源:http://goo.gl/XCcuxg

 

九月,除了家家戶戶團圓的中秋節,其實還有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那就是教師節。每個人在求學過程中,必定會遇到一位印象深刻、難以忘懷並心存感激的老師,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送上一份教師節禮物,絕對能讓老師備感窩心。接下來就看看有哪些不錯的教師節禮物推薦吧!

 

◤超實用教師節禮物推薦清單◢

教師節禮物推薦1.鴻鼎菓子‧堅果塔禮盒

想到教師節禮物推薦,送禮盒是絕大多數人的首選,但想挑選健康又營養的教師節禮盒,就不能錯過鴻鼎菓子的堅果塔禮盒!多種營養價值極高的堅果,採用特殊的焦糖配方手工拌炒,讓每粒堅果都均勻沾附焦糖,低熱量又不造成身體負擔,非常適合作為教師節禮物推薦哦!

<<看更多教師節禮物推薦>>

 

教師節禮物推薦2.水晶相框

相信每位老師,若是在教師節當天收到一個放有全班同學合照的水晶相框,肯定會非常感動!讓老師回憶起當時與同學間的快樂,是最具紀念價值的教師節禮物推薦哦!

 

教師節禮物推薦3.鋼筆

對於老師來說,最常使用的文具就是筆,無論是在審閱作業、查閱聯絡簿,甚至是處理班級事務都需要用到,在特別的教師節,送上一支質感好的鋼筆作為教師節禮物,相當實用哦!

 

教師節禮物推薦4.記事本

老師要管理所有學生的事務與課堂排程,每天都需要記錄待辦事項,此時若能送上一本品質不錯的記事本,在內頁寫上些祝福話語送給老師,絕對會是個貼心又具實用性的2016教師節送禮推薦哦!

 

教師節禮物推薦5.保溫杯

想送個貼心的教師節禮物,選保溫杯就對了!由於老師每天必須講解課堂知識,適時補充水分是必要的,若送上一個漂亮的陶瓷杯子或保溫杯都很不錯!

 

 

感念師恩,不僅僅是只有在教師節這天,有空的時候就該回到校園走走,看看曾經教導過自己的老師們,懷念在學時期的生活,何嘗不是種快樂呢!以上精選五種教師節禮物推薦,以鴻鼎菓子堅果塔禮盒最適合老師了,從挑選堅果、烘焙、拌炒等工序都以手工製作,更能讓老師感受到那份感恩的心,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挑選「最大心」的教師節禮物吧!

2016實用教師節禮物推薦清單

2016教師節禮物推薦首選~鴻鼎菓子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