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月色漸漸圓、漸漸亮,中秋月圓的時刻近了,與久違的親朋好友相見的日子又到了,想好要送哪些中秋伴手禮了嗎?還沒決定沒關係,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就看這篇!專為懶於爬文的你彙整最夯的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清單,現在就一起看看2016中秋伴手禮推薦吧!

 

★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清單★

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1 繽紛堅果塔12入禮盒

 

1.png

送禮的對象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這款繽紛堅果塔12入禮盒是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首選!以粉色系搭配充滿童趣的插畫,一眼即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內容物以養生堅果塔為主,有綜合堅果、腰果、夏威夷豆、胡桃和杏仁果等口味,是一款能抓住小朋友童稚的心與胃的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

 

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2 悅滿真情禮盒

 

1.png

想要挑選一款大方又澎湃的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嗎?那悅滿真情禮盒就能滿足所有需求!以喜氣不失典雅的紅底色雙層禮盒,顯得貴重。而綜合堅果塔、桃喜酥及手工餅乾,更是擺滿了禮盒內部,一打開就能感受到送禮者的心意,是拜訪客戶時最佳的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

 

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3 曲奇經典原味堅果塔1+5入禮盒

 

1.png

若是獨愛曲奇餅與綜合堅果塔的朋友,以這兩種人氣商品為主打的曲奇經典原味堅果塔1+5入禮盒就是最佳選擇。鴻鼎菓子的招牌---綜合堅果塔,能夠吃到每一種營養的堅果,搭配著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原味曲奇餅,想來點特別的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就選它!

 

看完小編介紹的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後,是不是都想好要送給哪個朋友什麼樣的2018中秋伴手禮啊?鴻鼎菓子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原料、手作不添加化學用劑,就是要讓各位能夠吃到堅果的最原味,這份用心製成的鴻鼎菓子2018中秋伴手禮,肯定是你送禮的最佳選擇!

banner_banner-02.jpg

鴻鼎菓子2018中秋伴手禮推薦熱賣中!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