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在傳統的三大節日中,端午節過完後,接著的另一個大節日就是中秋節囉!中秋節不僅是個團圓的日子,也是送禮的重要時機,不論是送客戶、親友還是同仁,中秋節禮盒團購都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來看看2018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有哪些吧!

 

1.png

2018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1:鴻鼎菓子悅滿真情中秋禮盒

說到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首選當然就是鴻鼎菓子悅滿真情中秋節禮盒囉!禮盒外觀紅色系相當典雅,這組中秋節禮盒主打禮盒內容包含鴻鼎菓子招牌的綜合堅果塔、桃喜酥及手工餅乾,有別於傳統的中秋禮盒,鴻鼎菓子履行少糖、少油、少鹽的堅持,即便是傳統肉餅的桃喜酥也能鹹而不膩,這麼健康、養生又有面子的中秋節禮盒團購首選就是它了!

 

1.png

2018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2: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經典原味堅果塔中秋節禮盒(1盒+5入)

覺得餅乾類型的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太常見嗎?可以考慮贈送這個超人氣的中秋節禮盒喔!內容物除了有好吃又健康的綜合堅果塔外,還有鴻鼎菓子最夯的原經典原味曲奇餅,大人小孩都喜歡,也是很受人喜愛的中秋節禮盒團購選項之一。

 

1.png

2018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3:鴻鼎菓子繽紛堅果塔12入禮盒

不喜歡太過傳統或複雜的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那就選擇這個繽紛堅果塔12入禮盒吧!粉紅色的主色給人一種溫馨舒服的感覺,內容物全部都是養生的堅果塔,分別有綜合、腰果、夏威夷豆、胡桃和杏仁果等口味,滿足所有堅果口味的中秋節禮盒團購選擇就它囉!

 

看完這些2018中秋節禮盒團購推薦後,你挑好想送禮的中秋節禮盒了嗎?鴻鼎菓子細心手作的禮盒是你最好的選擇!無論是帶著焦糖香氣的綜合堅果塔、較清淡養生的桃喜酥,還是西式風情的手工餅乾,鴻鼎菓子能夠滿足你對中秋節禮盒的各種需求,現在就上鴻鼎菓子網站看看吧!

banner_banner-02.jpg

>>>2018中秋節禮盒推薦,鴻鼎菓子堅果塔<<<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