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伴手禮送禮最大方的「悅滿真情禮盒

 

終於等到悅滿真情禮盒開箱啦~暗紅色的悅滿真情禮盒充滿十足的貴氣,送禮給親朋好友真是超"大班(台)"的,而且悅滿真情禮盒裡還有小編阿公最愛的桃喜酥,一打開香氣逼人,讓人忍不住想馬上拆一個來吃啦~到底悅滿真情禮盒還有哪些口味商品呢?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悅滿真情禮盒開箱吧!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的悅滿真情禮盒

內層兩盒裝的悅滿真情禮盒,上層裝著綜合堅果塔口味共8個,而下層則裝著桃喜酥3個及手工餅乾兩種口味各4個。

看看每款餅的大小,綜合堅果塔及兩種口味手工餅乾,都大約是小巧可愛的愛心形狀,讓收到禮盒的親朋好友們,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而桃喜酥則是約掌心大的糕餅狀。悅滿真情禮盒裡共有這四種口味,滿足了全家大小都愛的口味。

延伸閱讀:繽紛堅果塔禮盒美味報告!

接下來就開始品嚐悅滿真情禮盒的各種餅兒吧!

悅滿真情禮盒內容1:綜合堅果塔

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完美結合,融合特殊焦糖漿,創造出層層疊疊的豐富口感,酥、香、脆一次滿足味蕾。

悅滿真情禮盒內容2:桃喜酥

改良傳統肉餅,完美的皮餡比例,去除豬肉和豬油,以清爽的核桃仁和椰子酥等天然原料製成,不甜不膩好順口!

悅滿真情禮盒內容3:手工餅乾

白色手工餅乾是奶油香融合杏仁角,黑色手工餅乾是則散發濃郁巧克力香,兩種餅乾口感酥軟,在口中愈嚼愈香~

 

經過小編的悅滿真情禮盒開箱介紹,是不是也很想買來自己吃看看,且更想買來送給最愛的家人及朋友呢?現在正好是挑選中秋節伴手禮的好時機,過去幾年都是吃蛋黃酥和月餅,你一定吃膩了吧!那今年就選擇鴻鼎菓子中秋伴手禮吧!悅滿真情禮盒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banner_banner-02.jpg

2018中秋伴手禮>>佩甄也愛鴻鼎菓子堅果塔禮盒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