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堅果塔禮盒.jpg

眾所期待的鴻鼎菓子繽紛堅果塔禮盒美味報告出爐囉~

偷偷說,小編在拍繽紛堅果塔禮盒的開箱照片時,口水都流滿地了啊~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瞧瞧繽紛堅果塔禮盒裡有哪些堅果塔吧!

 

繽紛堅果塔禮盒1.jpg

鴻鼎菓子繽紛堅果塔禮盒裡的每個堅果塔,就像喜餅一樣,包裝得小巧可愛,可以隨身攜帶,不怕很快就潮濕沒有口感。

 

繽紛堅果塔禮盒2.jpg

繽紛堅果塔的每一顆塔內塞了滿滿的堅果,一口咬下,口感十足!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繽紛堅果塔禮盒有哪些堅果吧~

繽紛堅果塔禮盒3.jpg

1 綜合堅果塔

綜合堅果塔裡包含了杏仁、夏威夷豆、胡桃等不同種口味的堅果,只要一口就能滿足所有的味蕾~

2 腰果豆塔

所有的堅果零食裡,小編最喜歡的就是腰果了!繽紛堅果塔裡的腰果豆塔只要吃一口,嘴巴就停不下來XD

3 胡桃塔

嚴選美國的胡桃,富含蛋白質和微量礦物質,像小編這種一到下午就頭暈需要補充能量(根本是想吃下午茶的藉口XD)的小資女,抽屜裡一定要放幾個啊!

4 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被營養學家譽為世上最好的食用果仁,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B群,是團購網最夯的團購美食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鴻鼎菓子繽紛堅果塔會在堅果上淋上一些焦糖~

像小編就覺得如果單吃堅果,會有點無趣,因為沒有什麼味道,而且乾乾的…

將焦糖淋在繽紛堅果塔上,能夠讓我們吃下去順口好入喉,營養又比一般砂糖更好呢!

 

繽紛堅果塔禮盒4.jpg

仔細一看繽紛堅果塔禮盒內的每一份量,只有108卡耶!而且是蛋奶素!這麼低卡營養又好吃的零食,要去哪裡找?

 

佳節送禮就要送健康,鴻鼎菓子繽紛堅果塔禮盒融合了各種口味的堅果塔,每顆堅果塔有著不同的營養,滿足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不同的喜好,全家大小吃了都安心~鴻鼎菓子的繽紛堅果塔禮盒是送禮最棒的選擇了!

繽紛堅果塔禮盒5.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繽紛堅果塔禮盒,等你來品嚐!

 

arrow
arrow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