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 感謝東森新聞《台灣1001個故事》報導 

   
美國時代雜誌曾經報導夏威夷豆、胡桃、杏仁等堅果類的食物,因為富含膳食纖維,有助於腸道蠕動,有益健康。


一位原本從事電子業的爸爸,因為不忍心看到女兒飽受腸胃不佳之苦,決定要轉行,從事傳統的烘焙業,他想要親自為寶貝女兒製作適合食用的美味,也正因為是女兒要吃的,所以製作堅果塔的所有原料,堅持從國外進口,品質要用最好的。

經過半年的努力,這一位疼愛女兒的爸爸,研發出愛心形狀的堅果塔點心。除了改善了女兒消化不良的問題,連帶創造了商機。他說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尤其看著女兒開心吃著堅果塔的笑容,做爸爸的整個心都融化了。


「爸爸的堅果塔好好吃!」看著女兒吃著自己手作的堅果塔,張育睿心裡好滿足。
  大女兒從1歲半就有腸胃蠕動不佳的問題,當時新手爸爸剛上路,這個問題讓張育睿很頭痛。他突然想起了在國外念書時,看到時代雜誌曾經介紹過,堅果是十大健康食物。

「我女兒她到兩歲的時候,開始很不容易消化。那她也時常在上廁所的時候會哭泣。那當然當父親的,一定會很捨不得啊!那時候就有回想到說,之前堅果的好處,加上涉獵過烘焙,會決定創業的因素在於這個。」
 

商務送禮過年禮盒2


就是要做給女兒吃的,因為這樣的信念,所以選用的原料都要最好的。
 紐西蘭進口的無鹽天然發酵奶油,PH值介於5之間,最利人體吸收,放入定量到攪拌機內,陸續再倒入麵粉、蛋汁攪拌均勻,大麵團分切成小麵團團,就可以送到冰箱中,冰鎮放上一整天,等待發酵。睡了一天的麵團,經過揉捏塑形,再加上125度、25分鐘的烘焙。從烤箱出來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到,餅皮已經從軟軟嫩嫩,蛻變成酥酥脆脆。

   如果說餅皮是奠定堅果塔好吃的基礎,那麼不甜又能散發香氣的焦糖,就是堅果塔的靈魂一般看到的麥芽糖色澤都是小麥色的,但張育睿選用的純麥芽糖,因為無添加,呈現透明光澤。
我們用的是純天然,未精製過的麥芽。就像我們其他所有的原料,都是使用未加工過的原料。這個透明的麥芽,它是真正的純麥芽。」張育睿說。

  麥芽糖加砂糖,得熬煮50分鐘,煮到195度, 當糖漿顏色美得冒泡時,把煮沸的紅糖水加入鍋內,麥芽和紅糖嗶嗶啵啵劇烈交融,這還沒完,還有這一味:加拿大楓糖。
「楓糖更是可以提味出整個堅果的香氣,它特點之一就是它不膩。」張育睿補充說道。

  不膩卻能提升堅果的香氣,獨門焦糖工法,花了張育睿三個多月的時間研發,倒掉了不少失敗的原料。
「當初在研發的時候,並沒有加上紅糖這個元素,測試大概三個多月的時候,每天大概丟掉兩、三公斤的焦糖。最後加入紅糖水的時候,發現它味道反而變得更特殊,剛好又跟所有堅果味道非常地搭配。加上紅糖水,又經過三五十次的測試,最後驗證出來說,原來焦糖最好的香味,跟堅果是這樣的比例」

2.jpg

  一顆顆的堅果遠渡重洋而來,1公斤成本比人家貴約兩成,經過80度低溫烘焙後,還是有約8%的不良率。顏色口感不優的堅果,一旦現出原形,難逃張育睿的銳利眼神,一律被汰除。
「澳洲進口的夏威夷豆,它一開始生夏威夷豆的時候,我們無法去辨別出它的品質好或壞。它需要經過低溫烘焙,只要是不良的豆子,它會出現黑褐色樣式,這種消費者吃下去的時候,其實它之前就已經變異了。所以說我們寧可犧牲這些成本,但是讓消費者吃到它天然的果香。我們會特別把這些,經過低溫烘焙後的原不良,都直接挑掉。」張育睿說。

   把堅果倒入焦糖內攪拌,讓每一顆原味堅果都可以沾染上香甜焦糖,再由人工填充,把滿滿堅果餡料放進愛心形的餅皮內,製作過程大多得靠人工手作。
「一開始我們是用紅原味的堅果給女兒吃,但可能是外型或口味她不喜歡吃。後來終於研發成功的時候,第一次看到真的就像她現在正在吃的樣子,的確是會融化!為什麼呢?因為她那時候上廁所,真的哭得唏哩嘩啦的,的確很捨不得。終於有一個食材,它有膳食纖維,醫生也建議多吃堅果,所以結果就是說很開心啊!」張育睿看著女兒說道。  

堅果塔在市場上大受歡迎,讓張育睿備受鼓舞。在國外留學多年,回來台灣之後,在電子業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為了女兒放棄高薪,轉行創業,父親還曾經極力勸阻,說他不是做生意的料。但是女兒的眼淚,讓他義無反顧,投入烘焙業,用滿滿的父愛,終於做出了美味跟健康兼具的小點心。

文字撰稿/黃慧婷 攝影剪輯/陳俊穎      圖片來源/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堅果塔>>>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https://goo.gl/jMl8dI

 

迎接家中新成員,一盒養生彌月禮盒推薦就能傳遞喜獲麟兒的感覺!款式百百種的彌月禮盒,要如何找到吃了無負擔的養生彌月禮盒呢?鴻鼎菓子就是養生彌月禮盒推薦最佳選擇!一起來看看養生彌月禮盒推薦品牌介紹吧~

 

養生彌月禮盒推薦品牌-鴻鼎菓子

養生彌月禮盒推薦1. 心甘寶貝禮盒(六)

第一款養生彌月禮盒推薦,內容有台灣黑熊曲奇餅及英式手工餅乾,不僅將糖分減量並採用100%牛奶提煉的發酵奶油製作,還吃得到養生杏仁,清爽不甜膩的口感,非常好吃!

 

養生彌月禮盒推薦2. 心甘寶貝禮盒(五)

如果不愛手工餅乾,這款養生彌月禮盒推薦中,除了有台灣黑熊曲奇餅之外,最受矚目的綜合堅果塔也登場囉!不僅可以滿足小朋友,也有適合大人的健康堅果塔,是一盒能夠滿足各種需求的養生彌月禮盒推薦。

 

養生彌月禮盒推薦3. 心甘寶貝禮盒12入(一)

不愛吃餅乾?那這款養生彌月禮盒肯定是首選!除了脆口度滿點的堅果塔之外,將傳統肉餅減油減糖、改良而成的桃喜酥,吃得到傳統手藝又不會油膩,相當符合現代人口味!

 

養生彌月禮盒推薦4. 心甘寶貝禮盒13入(三)

養生彌月禮盒推薦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堅果塔,選用上等的,經過嚴密的挑選與拌炒,每一顆都飽滿有料,可以攝取到身體所需的營養,又能傳遞幸福喜悅,一舉兩得!

 

誰說彌月禮盒只能是蛋糕?看完養生彌月禮盒推薦介紹,鴻鼎菓子給妳最營養健康的養生彌月禮盒推薦!純手工製作的堅果塔,營養滿點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選購充滿幸福喜悅的養生彌月禮盒推薦吧!

養生彌月禮盒推薦‧鴻鼎菓子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百百款的結婚禮盒推薦看得眼花撩亂,可是看來看去都是中式喜餅或是西式餅乾,是否覺得毫無新意?想找特別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嗎?鴻鼎菓子的養生堅果塔就是妳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新選擇!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結婚禮盒推薦品牌介紹。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

鴻鼎菓子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十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最大方最有喜氣的結婚禮盒推薦,就是這款執守幸福十結婚禮盒的!內容物堪稱史上最澎湃,分別有台灣黑熊曲奇餅、綜合堅果塔及英式手工餅乾,完全跳脫傳統結婚禮盒的模樣,是追求新奇的新人最適合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九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覺得結婚禮盒還是不能少了傳統大餅,選擇這款執守幸福九就對了!內有鴻鼎菓子將傳統肉餅減糖減油後,改良而成的桃喜酥,以及營養滿點的綜合堅果塔,美味健康不打折的結婚禮盒推薦品牌。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七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想要走異國浪漫風的結婚禮盒推薦,可以選擇這款執守幸福五!內容都是以手工餅乾為主,有100%純鮮奶提煉的發酵奶油,製作而成的英式杏仁手工餅乾,以及選用頂級黑巧克力製作的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真材實料看得見!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執守幸福五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若是喜歡比較多樣化的結婚禮盒推薦,那這款執守幸福五就是最佳選擇。內容物包括了兩種英式手工餅乾、桃喜酥及綜合堅果塔,豐富了口腔中的滋味!

 

 

看完鴻鼎菓子的結婚禮盒推薦介紹後,還在苦尋結婚禮盒推薦品牌的新人們,鴻鼎菓子就是新選擇!秉持手工製作,從選料、拌炒、揉麵、填料等製作過程,都是親力親為,且使用頂級食材、無添加食品添加物,吃得到用心與安心!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預約結婚禮盒推薦試吃吧!

鴻鼎菓子-結婚禮盒推薦

結婚禮盒推薦品牌新選擇‧鴻鼎菓子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鴻鼎菓子-彌月送禮習俗

圖片來源:https://goo.gl/9ETgfb

 

現代人對於彌月送禮習俗,已漸漸不再遵循古老的彌月送禮習俗,但其實早期的彌月送禮習俗相當多元,且每一項彌月送禮習俗都有不同的含意與趣味性!想瞭解彌月送禮習俗嗎?現在就一起看看有趣的彌月送禮習俗介紹吧!

 

彌月送禮習俗

彌月送禮習俗1.報酒

在彌月送禮習俗中,報酒是祭祀完祖先之後,要將麻油雞酒及油飯送至娘家,通知娘家的親友外孫出生了,而娘家則會回以各種補品,讓產婦調補身體。

 

彌月送禮習俗2.分送彌月禮

早期的彌月送禮習俗,為了慶祝新生命的到來,會舉行滿月酒,宴請一些親朋好友吃油飯、麻油雞。除了請客之外,多半會訂彌月蛋糕或油飯分送親友,而收到喜訊的親友,會回以紅包或是嬰兒用品當作祝賀禮。

 

彌月送禮習俗3.娘家送頭尾禮

在彌月送禮習俗中,娘家也扮演重要角色。需準備送頭尾禮,指的是寶寶從頭到腳所需的各種東西,包括衣服、帽子、鞋襪、蒙被、蝦仔衫等等,還有外媽圓、紅龜稞、紅桃、禮燭等古禮。

 

彌月送禮習俗4. 喊鴟鴞

有一項特別的彌月送禮習俗,大家肯定沒聽過,叫做喊鴟鴞。找哥哥或姐姐背著小嬰兒到外頭,繞行房子一周,手中並拿著趕雞用的竹竿,邊走邊喊著台語古謠。

 

彌月送禮習俗5.抓周

抓周是廣為人知的彌月送禮習俗,由南北朝流傳下來的抓周,家長須為孩子準備十二項能代表各行各業及未來志趣的物品,照舊俗會將這些物晶放在米篩中,再讓寶寶往前爬,隨他自己的喜好,抓出代表他未來發展的東西。

 

 

看完彌月送禮習俗介紹,是不是覺得古人充滿智慧呢?但最重要的是,將喜獲麟兒的喜悅分享給親朋好友,那份心意更顯珍貴!而鴻鼎菓子推出養生堅果塔系列,當作彌月禮最實在!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選購最甘心的彌月禮盒吧!

鴻鼎菓子-彌月送禮習俗

最甘心的彌月禮盒‧鴻鼎菓子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鴻鼎-婚禮習俗

圖片來源:http://ppt.cc/9mKRn

 

老一輩的婚禮習俗流程總是有各式各樣需要注意的地方,不但有婚禮習俗流程禁忌,還有婚禮習俗流程細節,讓人覺得非常頭痛。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婚禮習俗流程,簡易婚禮習俗流程介紹看這篇就知道。

 

婚禮習俗流程1.祭祖

男方在出發迎娶前先祭祖。

 

婚禮習俗流程2.出發迎親

迎車隊-車輛雙數為宜,26的倍數最佳。

 

婚禮習俗流程3.鳴炮

迎親車隊到達新娘家前,應燃炮通知,女方也燃炮回應。

 

婚禮習俗流程4.拜轎

禮車至女方家時,女方家一男童捧著盛滿橘子或糖果瓜子去開車門請新郎下車。

 

婚禮習俗流程5.討喜

新郎手持捧花,到新娘的房間,此時新娘的姊妹及女性朋友會提出一些問題阻攔新郎,通過考驗才讓新郎通過,或新郎與女方家人見面問候一番後給予紅包。

 

婚禮習俗流程6.拜別

祭拜神明祖先,拜別父母,感謝父母養育之恩,並由父母蓋上頭紗。新娘應要叩拜父母道別,新郎僅鞠躬行禮即可。

 

婚禮習俗流程7.新娘上禮車

新娘頭上以竹篩或黑傘入車內。

 

婚禮習俗流程8.潑水

新娘母親待禮車開動後,潑一碗水。表示女兒出嫁,凡事以夫家為主

 

婚禮習俗流程9.報喜

到達男方家門時,迎親隊及男方家人燃炮慶賀。

 

婚禮習俗流程10.入門

禮車到達新郎家時,由小男孩捧兩顆橘子(或蘋果)開車門,新媳婦下車前應摸一下橘子(或蘋果),並給一個紅包。

 

婚禮習俗流程11.敬茶祭祖、拜高堂

新娘進門後,先敬茶上香祭拜神明祖先,拜高堂後新郎護送新娘入洞房。

 

婚禮習俗流程12.禮成

入洞房後,將米篩放在新床、飲交杯酒,一起吃甜湯圓,新娘未脫下白紗前忌坐在新床上。

 

 

看完以上婚禮習俗流程後,準新人們是否對於相關婚禮習俗流程細節都瞭解了呢?結婚前準備事項真的很多,除了要知道婚禮習俗禁忌、婚禮習俗流程..等細節外還要挑選婚紗跟喜餅,雖然結婚習俗要照舊,但婚禮習俗除了中式傳統大餅外我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鴻鼎菓子堅果塔搭配美味餅乾的好滋味,讓送禮的人有面子,收禮的人也愛不釋手!

鴻鼎-婚禮習俗

執守幸福最美好的見證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一個月,感恩偉大母親的節日即將到來,不僅僅是只有台灣在慶祝母親節,就連國外都有母親節慶祝方式。趁此機會,來認識各國母親節慶祝方式有哪些!?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各國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吧!

 

各國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荷蘭

在荷蘭,平時都是母親做全家人的早餐,但是在母親節的前一晚,孩子會提醒媽媽隔天千萬別早起做早餐,隔日可以在床上享用一頓孩子們專門為她精心準備的早餐,是荷蘭特有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不是溫馨又別具意義?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法國

法國在1950年頒布法律把每年5月最後一個星期日設定為母親節。為了讓母親們可以放下繁重的家務事,在母親節當天邀請母親外出用餐並在餐後欣賞歌劇,最後再送一束鮮花,充分展現法國人浪漫的母親節慶祝方式。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泰國

在泰國,全國最有意義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評選優秀母親」,然後,成千上萬的女兒手持有母親之花的白色茉莉花,敬贈給母親,以表達感激之情。

 

母親節慶祝方式介紹->埃及

埃及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全國的青少年都要贈送母親鮮花和禮物,並且為母親舉辦音樂會和娛樂演出,並評選出全國最理想的母親。

 

 

看完各國的母親節慶祝方式,是不是覺得每個國家的母親節慶祝方式都很特別呢?!今年與媽媽過個特別的母親節吧!選擇最營養又可口的鴻鼎菓子堅果塔,取代高熱量的蛋糕送給媽媽,為媽媽泡一壺茶,與媽媽坐在家裡閒話家常,就是最棒的母親節慶祝方式。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選購獻給母親的感恩之禮吧!

最溫馨的母親節禮物‧鴻鼎菓子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相信許多人都會說是迎接新生兒到來的那瞬間。在迎接可愛寶貝來到世界的同時,也該開始準備彌月禮囉!鴻鼎菓子推出了超卡哇伊的黑熊彌月餅乾禮盒,要為新手爸媽傳遞新生兒降臨的喜悅,一起來看看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推薦吧!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

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原味

首先介紹的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推薦口味是原味的,盒蓋一開就有濃厚的奶油香撲鼻而來。

 

一塊塊鵝黃色的原味曲奇餅,整齊排列在有可愛黑熊插畫的鐵盒中,圓樸的外表有特別印花。

 

大家不覺得,這塊原味曲奇餅烘烤出來的色澤,就像新生兒般嬌嫩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咬下一口。濃郁的奶油香,在口中揮散不去且不膩口,非常好吃。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

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海鹽咖啡

除了有原味之外,黑熊彌月餅乾禮盒有海鹽咖啡口味的哦!喜歡帶點鹹甜鹹甜滋味的朋友,可以嘗試這款彌月餅乾禮盒。

 

餅乾的色澤比起原味曲奇餅稍微再深一點,湊近一聞有濃厚的咖啡香。輕輕咬下在嘴中咀嚼,咖啡香馬上散開,接著是海鹽的味道,豐富了口感。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

鴻鼎黑熊彌月餅乾禮盒--黑巧克力

大家以為黑熊彌月餅乾禮盒只有原味及海鹽咖啡口味嗎?錯了!最後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黑巧克力口味,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

 

使用頂級的可可粉製作,微微苦味讓整塊曲奇餅嚐起來不會太甜膩,配一杯紅茶剛剛好。

 

 

如果你還在苦惱小寶貝的彌月禮該選擇哪一家,看完這篇彌月餅乾禮盒推薦介紹,就別再猶豫啦!無論是可愛Q版的外盒,或是可口迷人的三種口味曲奇餅,鴻鼎菓子一次滿足你的需求。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吧!

彌月餅乾禮盒推薦->鴻鼎菓子彌月系列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p1NOXG

 

今年清明連假一連四天,安排國內旅遊剛剛好。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怎麼安排呢?不用擔心,一篇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就搞定!快拿出筆記出來,記下必去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吧!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1. 外埔忘憂谷

台中外埔忘憂谷,從鄰近山丘往下望,可以欣賞到微風吹過稻穗的瞬間,像是一波波順流的浪潮,而在田埂中央有一台廢棄校車,是相當好殺底片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2. 西湖渡假村

受夠了都市喧囂,那就到苗栗西湖渡假村體驗慢活之趣吧!在園區內,你可以體驗到赤腳親踏草皮、觀遊螢火蟲等生態共存的戶外活動,強調不破壞生態圈,漫遊園區時還能時時看到各種昆蟲及動植物,相當適合親子同遊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3. 后豐鐵馬道

若要享受一家子歡樂的氣氛,清明連假旅遊景點到后豐鐵馬道騎鐵馬最實在!沿線風景迷人,可以享受舊山線之美,微風徐徐吹來好不愜意,是增進親子感情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4. 美仁里彩繪村

最後要介紹的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是位在沙鹿的美仁里彩繪村。美仁里彩繪村描繪出早期台灣人生活寫照,充滿寫實人生的特色,是值得一訪的清明連假景點推薦。

 

 

這樣,大家知道清明連假旅遊景點要怎麼安排了嗎?這些清明連假旅遊景點推薦的交通都很方便,串聯在一起玩也可以唷!出去玩不帶點伴手禮回家怎麼可以!?充滿愛與用心的鴻鼎菓子堅果塔,從選料、拌炒到包裝,都以最高品質去製作,不僅堅果能夠帶來營養,還能吃到食材的原味。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選購吧!

清明連假旅遊景點

連假春遊必敗伴手禮‧鴻鼎菓子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https://goo.gl/9GUIKO

 

又到了賞螢的季節,是不是準備好要來場視覺饗宴了呢!?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有哪些是可以看到滿滿螢火蟲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呢?快拿筆記抄起來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東勢林場

說到最適合親子一起去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絕對是東勢林場囉!不僅能一睹蝴蝶翩飛的風采,螢火蟲點亮東勢林場的夜空,是2017中部賞螢景點中,小編相當推薦的賞螢地點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大坑蝴蝶螢火蟲復育區

前身為蝴蝶與螢火蟲復育區的大坑生態園區,有豐富的植物資源,因此吸引了各式各樣的昆蟲棲息於此,是可以認識到豐富昆蟲知識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南投桃米生態村

桃米村社區是近年來生態保育優良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桃米自然保育及生態旅遊協會提供完善的2017賞螢景點資訊與活動規畫,詳細的導覽解說與體驗可以認識到種類豐富的螢火蟲喔!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新社蘭亭賞螢玻璃餐廳

最熱門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當然少不了位在台中新社的蘭亭,新社蘭亭有一個可以觀賞螢火蟲的玻璃屋餐廳,因為旁邊是螢火蟲復育區,所以不用跑到深山,在新社蘭亭也能欣賞到美麗的螢火蟲唷!

 

 

各位有沒有把以上2017中部賞螢景點記下來呢?小編提醒各位,與山中嬌客約會時,千萬別用手去捕捉或用強光照射,為影響螢火蟲活動與交配哦!既然到野外賞螢,準備補充體力的小點心是必備的,鴻鼎菓子的營養堅果塔系列,可口衛生又能給身體滿滿的能量,無論是旅途點心或是伴手禮都適合。想瞭解更多2017中部賞螢點心資訊,歡迎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查詢哦!

2017中部賞螢必備點心‧鴻鼎菓子堅果塔系列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辦公室小資男女緊來緊來!編編要來介紹2017年最夯最古錐的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囉!鴻鼎菓子聽到各位「午後的心聲」,推出了這款台灣黑熊曲奇餅,準備給你滿滿的下午茶。想知道這款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有什麼特別之處嗎?繼續看下去!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

這款辦公室下午茶點心,一共有三種口味,至於有哪些口味,編編就先賣個關子。光看鐵盒上的Q版黑熊就先融化一半!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黑巧克力

第一個要介紹的台灣黑熊曲奇餅口味是黑巧克力,除了外部鐵盒的設計很講究,就連內部都貼心鋪上氣泡紙,避免曲奇餅受到碰撞。

 

內附一張鴻鼎菓子的貼心資訊小卡,讓消費者可以隨時諮詢任何有關台灣黑熊曲奇餅的問題。吼~小編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吃一口辦公室下午茶點心了啦!

 

先忍住,讓大家近距離看一下黑巧克力區奇餅的身影。盒中有擺放整齊的曲奇餅,拿一塊起來,可以看到餅面有獨特的花紋,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餅乾的硬度剛剛好,牙齒輕輕扣住就能咬下一口,咀嚼中有淡淡奶香,混合著微苦微甜的黑巧克力,喜歡這一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辦公室下午茶點心!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海鹽咖啡

第二款的曲奇餅是海鹽咖啡口味,餅乾的色澤比起黑巧克力稍淡,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容許編編發花癡一下,這個海鹽咖啡實在是太好吃了!可以吃到咖啡香又帶點鹹鹹的味道,兩者味道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這個當作辦公室下午茶點心剛剛好啊!再來一杯奶茶就更讚了。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

台灣黑熊曲奇餅->原味

最後一種口味就是最簡單卻也最經典的原味囉!

 

打開盒蓋就有濃郁的香氣撲鼻,一塊塊台灣黑熊曲奇餅整齊的排列,看起來好誘人啊!

 

咬下一口,可以仔細看到餅的外層與內層色澤有些許不同,那是因為外部經過烘烤,呈現微微鵝黃。但不得不說,香氣一直縈繞在口中,而且越吃越唰嘴。

 

各位眼睛看過來,這樣可口的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是不是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一口接一口!?先不說了!編編要來好好品嚐這款辦公室下午茶點心的美味。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這個都會讓人吞口水,更何況是在飢腸轆轆的上班日下午,別再盯著照片看了!直接揪同事一起團購,大家一起吃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吧!現在就到鴻鼎菓子官方網站下單吧!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推薦>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

文章標籤

鴻鼎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